政治中心/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過去應邀為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一書,不過後來她因專訪韓國瑜時,問韓4年市長任期是否做滿,結果遭「韓粉」圍攻,還有人痛批她出書是「騙錢、沾光」。對此,黃光芹今(24)日在臉書爆氣表示,「書一出版,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就要走版權,並向出版社領走150萬元版稅!」針對黃光芹的說法,李佳芬今晚則發出聲明表示,「當時是黃光芹主動表達要放棄版權。」▲遭爆料拿走版稅,李佳芬表示,「是黃光芹主動表達放棄版權。」(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我也是不能激的人!」黃光芹今天在臉書表示,今年1月1日,她幫時報出版寫了一本書《跟著月亮走》,這本書緣自於她老東家、老同事的邀約,韓國瑜、李佳芬、李明哲、韓冰各同意受訪2hrs左右,除口述內容外,其它是她採訪其他人及個人新聞的累積,按照法律規定,著作財產權與人格權,均應屬於作者。黃光芹提到,「這本書出版以後,至今依然暢銷,粗估已賣超過3萬本,書才一出版,李佳芬就詢及版權屬於誰,我二話不說,立刻將版税收入讓給韓國瑜,經詢問出版社,李佳芬已取走第一筆結算150萬元,至於第二筆我就沒有再理,我的部分,以稿酬計,李佳芬匯給我20萬元,有帳可查,我堅持稿費不能免,因為具有維持著作人格權的象徵意義,我必須有原則。」黃光芹說,「比較可議的是,李佳芬後來也剥奪了時報出版的海外版權,近日更在未徵得我同意下,取走了我的原創電子檔,為免未來生侵權行為,我已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給韓國瑜。」黃光芹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而李佳芬今晚則發出聲明表示,「我們夫妻一直把黃光芹當成好朋友般對待,因此在沒有簽任何合約的狀況下就接受了訪問,這是基於全心的信任。」李佳芬也說,「我一直很尊敬黃光芹是非常專業的媒體人,出書的訪問過程,雙方都互動愉快。」至於版權部分,李佳芬表示,「當時是黃光芹主動表達要放棄版權,只要撰稿的工本費,所以後續由她本人支付給予黃光芹新台幣20萬元做為稿費。」李佳芬還提到,「海外版權部分,這本書韓國瑜從未授權任何海外版權,而其他法律問題,將委由律師研究。」李佳芬聲明:1. 從過去即使到現,我個人一直都很尊敬黃光芹女士,認為她是一位非常專業的媒體人。出書的訪問過程雙方互動一直相當愉快,我們夫妻也一直把她當成好朋友般對待,,因此在沒有簽任何合約的狀況下就接受了訪問,這是基於全心的信任。2. 至於版權相關,黃光芹女士主動表達要放棄版權,只要撰稿的工本費,因此後續由我本人支付給予黃光芹女士新台幣20萬元做為稿費,也非常感謝她的費心。3. 至於海外版權部分,這本書我們從未授權任何海外版權。其他法律問題,將委由律師研究。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怕辯論政策」杜紫宸:還記得他和陳其邁的對決嗎?北京模型展驚見「共軍坦克入侵台北街頭」 這些名店都出現被韓國瑜嗆「3台大法律系總統搞廢經濟」…馬英九回應了共機越中線挑釁…蔡英文硬起來嗆「強勢驅離」 大陸氣炸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gatxu6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